封刀不为峥嵘

米涅德温美女激推,我永远喜欢米涅德温,我是米涅的小色鬼

过激荧厨,荧荧是我最可爱的老婆宝贝,荧中心最棒啦

【叶all】叶修居然转发了一个抽奖

我第一个被点名的点文!!!团宠叶太棒了

非著名泼皮破落户:

来自的 @生逐夏花 团宠叶点文


   

我居然欠了这么多的团宠叶……


   

私设如山+ooc


   

 


   

众所周知,叶修的微博十分冷清。


   

冷清到最近的一条微博已经有粉丝打卡到10w评论了。


   

因为这个,方锐不止一次表示叶方是被叶粉认证了的真爱,然后被拖到竞技场上暴揍。


   

那画面真的是闻者伤心见者泪,就连一个牧师都能把气功师打的连连退让,在竞技场上抱头鼠窜。


   

然而方锐这个人好像非要和他们杠上了一样,别人是吃一堑长一智,他是非要在这个地方摔到挫骨扬灰一样,每天他都在职业选手群里跟进那条微博的最新情况,然后强行说那是叶粉对他们爱的证明。然后日子就在这种“啊今天评论到X万了都是我和叶修真爱的证明每一个留言的都是我和叶修的证婚人”——“方锐你今天又没吃药了?”——“你们纯粹就是嫉妒”——“我看你是欠揍”——“jjc走起啊”——“啊今天评论到X万了都是我和叶修真爱的证明每一个留言的都是我和叶修的证婚人”中无限循环。


   

到了这种程度,连一贯以老实形象著称的田森都受不了了。


   

【方锐你这样跟tw阅舰把我们这边的都当成他们自己个的有啥区别?你就自我满足吧你还非要膈应别人】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方锐停止更新那条微博的留言人数。


   

【谁要叶修非选定了我呢~~~这说明了冥冥之中我们两个就被上天给认证了啊~~~】


   

然后方锐又被拖到竞技场了。


   

甚至这次还包括了他心目中的叶方党领军人物戴妍琦。


   

 


   

不过方锐的这种讨打的生活一下子就到头了。


   

因为叶修他发了一条新微博。


   

哦不对,转发了一条新微博。


   

而且那条微博怎么看都充满了被盗号的感觉。


   

【抱歉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个人去看荣耀全明星】


   

叶修,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荣耀之神,全职业精通的全职高手。在荣耀的领域上他就是最强的代称,全明星这种东西,他只有惊喜登场的分,怎么可能要去转发抽奖呢?况且,就算不是叶修,哪怕是一个在联盟倒数的职业战队的最底下的职业选手都不至于到要去转发抽奖蹭一张全明星门票的地步吧?


   

但是人家真的做了你能有什么其他的感想吗?


   

叶修这个人不按套路出牌不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吗?还需要其他的解释吗?


   

毕竟大神和我们的想法都不一样吼。


   

但即使是这样,依旧引起了叶粉们的极大的恐慌。留言有心疼派,有怀疑派,有盗号派,还有举报派,弄得某浪最后还在他的那条微博那里出了特别声明。


   

【该微博系叶修本人亲自操作,并非账号异常,请粉丝朋友们不要过度恐慌】


   

叶粉们在慌乱之下克制了自己,保持了冷静。


   

但是现在到了职业选手们紧张的环节。


   

既然是叶修本人转发的那个抽全明星门票的话,那么为什么要转呢?


   

玩荣耀的就算不认识冯宪君也该认识叶修吧?不然他还玩个屁荣耀吼?现在一个为了荣耀发展做出了如此巨大贡献的人居然沦落到了要转发抽奖蹭全明星门票的地步,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虽然并不是什么恰当的例子,但是职业选手虽然也不知道叶修的具体行踪,但是他们比叶粉们“高贵”的地方在于——


   

他们有叶修的QQ号。


   

在叶粉们紧张兮兮地在叶修的微博下刷屏的时候,他们在职业选手群里艾特了当事人。


   

刷屏大概刷了有一二十分钟,叶神才姗姗来迟。


   

【叶修:哇你们一个个是怎么了,一上线就疯狂@我?】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你怎么转发了一个抽全明星门票的啊?你怎么可能会没有门票?而且你还需要门票吗?你刷脸不就行了吗?】


   

【一枪穿云:+1】


   

【叶修:我这脸可刷不得,上次我去全明星的时候保安是一个霸图粉,我看他的眼神差点没想把我给撂倒在地上。】


   

【大漠孤烟:下次我陪你一起去】


   

【石不转:我觉得前辈还是可以通过工作人员进场的】


   

【叶修:上上次是一个轮回战队的死忠粉,我被她安利了半天的双一,百度了一下之后我整个人的世界都快重构了,这次我可怕再遇上这种疯狂安利的姑娘了。太热情了,我受不住】


   

【叶修:哦对了,祝@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百年好合】


   

【索克萨尔:祝@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百年好合】


   

【生灵灭:祝@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百年好合】


   

【王不留行:祝@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百年好合】


   

【石不转:祝@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百年好合】


   

【沐雨橙风:祝@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百年好合】


   

【一叶之秋:???什么玩意???】


   

【一枪穿云:@叶修 假的,腐女yy,别信】


   

【叶修:哈?那是yy的?我看着怎么有理有据啊,当时差点跟着她去买了你们的本子,我跟你们说写的可好了,我都差点被说服了】


   

【叶修:@一叶之秋 不过那篇文里莫名其妙有我暗恋你然后想要毁了你的情节,我觉得那个不ok】


   

【一叶之秋:@叶修 给我链接,我非要举报到她封号为止】


   

【叶修:你怎么这么大个人了还跟人家小姑娘们过不去啊?】


   

【一叶之秋:她写我的同人文关我屁事,扯上你就是她们不对】


   

【叶修:我去,翔哥你怎么这么帅,我都快爱上你了】


   

【沐雨橙风:我反对这门亲事】


   

【一枪穿云:假的,别信 @叶修】


   

【再睡一夏:你就这么轻易地爱上了我们的孙子???你对得起我吗?】


   

【叶修:我呸】


   

【再睡一夏:我mua】


   

【再睡一夏已被管理员禁言30天】


   

【无浪:既然这样的话,那为什么前辈不去买票呢?】


   

【叶修:人嘛,就是容易对自己的运气盲目自信的。】


   

【大漠孤烟:你还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


   

【叶修:嘿你信不信我还真的能抽到?】


   

【大漠孤烟:拭目以待】


   

【叶修:等着吧你~】


   

 


   

大家知道,职业选手也是人。


   

职业选手也是会有逆反心理,呸,玩闹心理的。


   

以黄少天为首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直接带着粉丝们转发了那条本来就只有一千多条转发的微博转到了10w转。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叶粉们是一群多么可爱的人,为了能让叶修抽到那张门票,他们为了能让叶修抽到门票根本就不转发那条微博,就在他的微博评论那里刷成就。告白的打卡的心疼的,应有尽有。


   

气的叶修发了一条用B612拍的“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动图,然后艾特了黄少天。


   

奶凶奶凶,齁甜齁甜。


   

但是你顶着一张大帅哥的脸做这种东西合适吗你?


   

真的是太tm合适了,我什么样的都承受得住!


   

叶黄股莫名其妙地涨了。


   

甚至有了自己的cp超话。


   

和一直在微博里被打卡的叶方完全不能比了。


   

方锐一时间竟然消沉了不少,在职业选手群里半天都不说话。虽然这本来让大家不胜其烦的东西得到了解决,但是看到黄少天天天在说吃粮吃到打嗝的时候,这种命运也发生在了他身上。


   

 


   

等到万众瞩目的开奖的环节的时候,叶修还真的抽到了。


   

为了庆祝自己在10w转发里抽到了这张门票,叶修还在当天把那张门票把凑到自己的嘴边啵叽了一下,发了微博。


   

微博又是一次山崩地裂。


   

有人跑到叶修那里吸欧气。


   

但是等人戳到那条抽奖微博里一看。


   

我勒个去,居然有三个条件要同时满足。


   

转发微博


   

评论微博。


   

是叶修。


   

你这tm不如直接给叶修本人嘛?


   

结果那个人在一片骂声里也发了一张和叶修的照片。


   

张佳乐自己送货上门的。


   

 


   

股票就是这样涨涨停停。


   



评论

热度(86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