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米涅德温美女激推,我永远喜欢米涅德温,我是米涅的小色鬼

过激荧厨,荧荧是我最可爱的老婆宝贝,荧中心最棒啦

【唐柔中心】我不同意,你接着说【请给唐妹子投一票】

臭不要脸的转了,大家请pick柔柔!!
我们最好的柔柔,最好的兴欣!!

锦邑织文:

  唐柔默默坐到自己位置。
  此刻外面天是黑色的,阴沉沉的什么都看不清。
  大屏幕上显示着刚刚的一幕幕,寒烟柔倒在了王不留行的满天星光之下。一边的陈果已经半点笑容的挤不出来了,而唐柔也感觉有些疲惫。
  35天了。
  输了,五轮一挑三的誓言,没有做到。
  唐柔慢慢的,感觉自己眼睛里有些发涩。她赶紧昂起头,注视着大屏幕上的一幕幕,寒烟柔是如何倒在王不留行手下的。
  耳边响起了叶修曾经和她一遍遍不厌其烦说过的话:“一场比赛,不可能全是你攻击,对手一点机会都做不到的吧?”
  “你能战胜他?如果你只是想要证明你能战胜他的话,你已经做到了。但是,比赛可不仅仅是看…”
  “可不要太小看职业选手啊!”
  还有多少?
  唐柔又想起父亲的话。
  “我对你没什么要求。”
  “小柔,你太好强了。你妈妈,也怕你迟早会吃亏啊。”
  “你想做,就做吧。”
  “你玩的是战斗法师?”
  “你的事,我不会多管…我去看看你吧?”
  到此为止了吗?
  唐柔忽然觉得身边的一切都不真实起来,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身在何方。
  她模模糊糊的想,果果应该在忍哭了吧?叶修的话,应该还在按部就班的安排比赛,他那么拼劲一切,自己是不是,有点添乱了呢…
  “王队!!!”
  “王杰希!!!!”
  全场忽然的欢呼惊醒了她,她慢慢的看了一圈周围。微草,已经疯狂了。
  而兴欣这里,已经死气沉沉。安文逸冷冷的扶着眼镜,罗辑想和他说什么,被包荣兴和莫凡拉住了。苏沐橙脸上常年的笑容已经没有了,而陈果更是要哭出来一样。向来大大咧咧的魏琛和方锐,此刻也是一反常态的沉寂着。乔一帆更是不敢说什么,对她的担忧已经写在了脸上。
  “团队赛。”叶修站起来,脸上依旧是更古不化的平静,“唐柔,你是首发。战术之前我们已经说过了,还是原定计划不变。当然临场肯定会有不同,不用担心。微草的团队,向来是强项,但是关键点,还是王杰希…”
  还是王杰希吗。
  又是王杰希吗?
  唐柔慢慢的握紧拳头,轻轻抬起来,伸向苏沐橙。炮与矛,一直是很重要的配合,兴欣的重点安排之一。
  苏沐橙愣了一下,然后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一样,慢慢的微笑一下:“好。”
  苏沐橙和她轻轻的,碰了一下拳。然后忽然用力的,抱了她一下,拍了拍她的背:”加油。”
  唐柔忽然有些想哭。向来倔强好强的她,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
  对上忧心忡忡的队友,唐柔没办法说些什么,只是默默的跟着大家,一起走上比赛席去。
  “嘘——”
  唐柔对这些声音充耳不闻,径直钻进比赛席。
  地图刷出,是空中石林。
  唐柔心下一咯噔。今天兴欣的团队中,具有飞行能力的只有君莫笑,能爬上石柱的只有叶修、苏沐橙。就算是方锐,也因为职业、磨合原因无法快速爬上。
  唐柔握紧鼠标,看着王不留行刷出在她面前。
  微草关键在王杰希,兴欣攻坚手是唐柔。
  ……
  唐柔松开鼠标,鼠标从手里滑落时已经是汗津津的了。
  啪嗒。
  有液体从眼角滑下,砸在她手边。
  是泪还是汗?
  唐柔不知道。
  她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站起来往外走。这场团队赛,她已经拼尽全力了。可是,队友们明显也是状态疲软,士气不足。最好战的她自己都没有什么动力了,只是靠着一股愤愤撑着,这都是她造成的,她又说什么队友呢?
  唐柔忽然有些迷茫。
  “出来了?走吧,一会儿还有记者招待会。”叶修站在门口,招呼大家,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陈果白了他一眼,却也什么都没说。
  “…哦。”唐柔应了一声,跟上去。
  坐在休息室的角落里,唐柔沉默不语。
  “…小常估计和阮成那混蛋吵起来了,我去看看。”陈果给叶修递了个眼色,然后连拉带推的把大家都推了出去,屋子里只剩下叶修和唐柔。
  唐柔忽然有些想笑,果果还真是细心,可是就算是老将叶修,又能怎么办呢?
  叶修摸了根烟。“不介意吧?”他冲唐柔扬扬手。
  唐柔摇摇头。
  叶修慢慢点起来,吸了一口,长长舒出一口气:“哎,你喜欢荣耀吗?”
  我喜欢荣耀吗?
  唐柔微微一愣。
  她一开始对荣耀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在她看来,太简单了。
  后来,她毫无还手之力的败给叶修,连战连败。自此,她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
  “你想要的是什么?”叶修又接着问。
  我想要的是什么?
  “是胜利。”这次,唐柔很快的回答。
  “那你喜欢的仅仅是胜利,还是喜欢而喜欢胜利?”叶修问,没等她回答:“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那么你完全可以继续。如果你就是喜欢胜利,并不享受过程,那么我劝你不要太为难自己,退出也没有人会揪着你的。一切都是看你自己。”
  “喜欢,就继续,不想了,就退出?”唐柔慢慢的念着,“这就是你的态度?”
  兴欣呢?兴欣怎么办?
  作为兴欣新人中的最关键最亮眼的人,她这时候退出,的确是给了兴欣致命的一刀。
  而这一年对大家有多重要?
  唐柔不愿意再想下去,她怕她会后悔乃至愧疚。
  “今天团队,过不在你,也在你。”叶修很干脆的说:“你对兴欣,的确很重要。兴欣不会放弃你,我和老板也肯定不会。但是这都建立在,你自己的决定之下。”
  叶修忽然笑了:“这也算我的态度吧,仅仅作为一个朋友而不是兴欣队长。如果你不重要,今天团队士气不会这样,那衣柜也不会挨小安一脚了。”
  唐柔忽然也笑了。
  “别偷听了,进来吧!”唐柔冲着门口喊了一声:“我自己想想,怎么是你们出去啊?”
  唐柔看着大家推推嚷嚷的进来,看天看地看手机看衣领就是不看她,紧张的气氛暗潮汹涌。
  唐柔看着陈果。
  她想起来当初拍下第一张建队照片时,陈果比的剪刀手,抓拍叶修时叶修惊讶的神情;
  唐柔看着苏沐橙。
  她想起来第一次看到苏沐橙把头埋在叶修肩膀上样子,那是她在忍泪。
  唐柔看着方锐。
  她想起来第一次PK时,他咋咋呼呼的样子,眼睛里却是谨慎而认真的、为未来冒险下赌注的光;
  唐柔看着包荣兴。
  她想起来副本中第一次看到他时,他绕着她蹦蹦跳跳问:“你是什么星座啊!”时的热闹,和被田七骂了之后蹲在一边画圈圈还偷看她的小动作;
  唐柔看着乔一帆。
  她想起来初到兴欣时,他规规矩矩的和她打招呼,之后熟悉了却会大胆的没收她的可乐换成牛奶的视死如归的表情;
  唐柔看着安文逸。
  她想起来平时他的冷静和对她宣言的不赞同,与他知道有可能她要退出或向记者们低头时愤怒的爆粗口踹了一脚衣柜的反差;
  唐柔看着魏琛。
  她想起来他初见时的不正经和半夜还在打磨全队的银武,大清早挖起来叶修按着职业一一制作训练计划的样子,黑暗的训练室里电脑在他脸上反射的蓝光;
  唐柔看着罗辑。
  她想起来他在QQ弹窗里,永远亮着的头像和开会时无法到时的电脑里认真的面孔;
  最后,她看着莫凡。
  莫凡给她的记忆最少,而此刻他动了动嘴唇,最后挤了一句:“你没错。”
  唐柔忽然背过身去,捂住脸蹲下。
  这是她,最大最失态的反应。
  唐柔的泪终于决堤。
  她不是因为自己,而是…
  她不想放弃。
  她想赢。
  她想和兴欣,一直一直赢下去。
  她…
  喜欢荣耀。
  唐柔慢慢站起来,慢慢转过来面对着大家,眼睑已经干了。
  “我会继续。”
  兴欣全体,松了一口气。
  “你吓死我们了!!!!!”
  集体怒吼中,叶修叼着烟举手。
  “所以,记者招待会你去吗?”
  “把这个不解风情的给我打出去!”陈果振臂一呼。
  “好!”全体响应。
  门口的常先:……兴欣有毒,剧毒。
  赛后记者招待会的现象,记者们已经齐聚一堂,乱轰轰地讨论着。常先回忆起刚才听到的动静,对比一下眼前的得意洋洋的化身交际花的阮成,忽然极度厌恶他。
  叶修、方锐、陈果、唐柔,慢慢走出来。
  “咳!”阮成风度翩翩地站起来,虚伪的打了几句官腔后,直击主题。
  唐柔平静的端正的坐着,一如之前。她平静的看着眼前的阮成,听着叶修、记者们的来回扯皮,忽然想起来叶修老魏之前的交流——
  你看那个记者,好像一条狗。
  唐柔知道接下来她要面对的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的抨击,是从宠儿新人掉落到低端的攻击和风波。
  但那又如何!
  她是唐柔,她永远不会低头!
  她越发挺直了腰,平静的注视着眼前的群狼,一字一顿,甚至带了微笑的说:
  “我不同意,你接着说。”

评论

热度(63)